中華民國醫學物理學會 Chinese Society of Medical Physics

學術會議

第三屆亞太粒子放射治療合作聯盟會議暨第二屆台灣粒子治療國際高峰會議 (PTCOG-AO & ISTPT 2023)

林口長庚國際會議中心 
主辦單位 台灣放射腫瘤學會
主  講  人
協辦單位 中華民國醫學物理學會
相關附檔

PTCOG-AO & ISTPT 2023大會由台灣放射腫瘤學會與林口長庚紀念醫院共同主辦;中華民國醫學物理學會協辦。 以「Tomorrow will Be better with particle therapy 」為主題,預計約有350-400人的國內外專家學者與會。大會將邀請國內外相關專家學者,如Nancy Lee、 Marco Durante(PTCOG主席)等50多位講者,進行三天的研討會,並以專題演講、主題演講、口頭論文及壁報論文發表、機構參訪等方式辦理,讓與會者可以全盤見識與了解來自世界各個不同相關領域的學術應用、產業交流與經驗分享。

 

這是台灣難得一見的粒子治療國際研討盛會,是國內學術界與全球專門人才、先端技術、市場接軌的最佳機會。期盼藉由此PTCOG-AO & ISTPT 2023國際會議的進行,積極拓展台灣粒子治療於國際學術界的影響力;希望透過國際會議的平台建立,讓更多的國際研究人員認識台灣的學術以及臨床的實力。屆時台灣的實力將令世界各國刮目相看,讓台灣再次的提升應有的國際地位。

 

更多詳情請至大會官網查詢:https://ptcog-ao2023.org/index

 

 


認定資料
認定字號 CSMPT醫物教證字第1121125號 上課時數 9
認定積分 治療:45  診斷:45  核醫:45
備  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