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醫學物理學會 Chinese Society of Medical Physics

秘書處公告

111 年醫學物理學會第廿四屆醫學物理師及第廿三屆劑量師資格甄 審考試報名簡章

111 年醫學物理學會第廿四屆醫學物理師及第廿三屆劑量師資格甄 審考試報名簡章
 

考試精神:本年度醫學物理師部分,分為放射治療物理及放射診斷物理兩類別。 考試精神為測驗考生對醫學物理專業是否有全面的概念,具備足夠的專業知識與 常識解決臨床操作的問題,及建立新操作系統的能力。本考試主要目的在測驗考 生否有獨立運作的能力及解決問題的基礎能力。在醫學劑量師部分,則是以對臨 床操作的熟悉度及是否具有學習新專業知識及新技術的基礎能力為主。

一、考試日期:筆試:111/10/22;

                    口試:111/11/19;

           報名截止日期:111/09/23

二、考試地點:(另行通知)
 

三、附件:

   1. 111 年醫學物理學會第廿四屆醫學物理師及第廿三屆劑量師資格甄審考試報名簡章

    2.(111年)甄審考試報名表。

四、考生皆需填寫google表單,報名筆試者需再寄送紙本報名表。(https://forms.gle/4UJeXnuRUhnuPx8W8)

五、重要提醒

  1. 因應AOCMP會議,考試日期及報名截止日期皆提前,請申請人注意。
  2. 筆試及口試補考報名者,皆需填寫表單,筆試報名者除了填寫表單,需再填寫紙本報名表及附相關證明文件,寄至本會秘書處才算報名完成,補考口試報名者請完整填寫表單即完成報名。
  3. 因應學會申請醫學物理師制度國際認證,甄審資格將明訂大學及研究所之必修課程,申請甄審考試之應考人,請提供大學及研究所修課成績單,做為評估現行學校課程是否符合國際認證標準。